說到整個婚禮,我想我是個很阿莎力(另一說法為很偷懶)的新娘...基本的藍圖就在心裡,所以只要是符合我的要求不錯的,我就不會考慮的做下去!!!

婚紗也是一樣,我從來不會說我不要拍婚紗照,因為覺得這是婚禮的一部分,不是要花到很多錢,但絕對是少不了!婚紗的質感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畢竟自己的fu就是要對,不然不喜歡也不會開心的。大學好同學烜君的姐姐是禮服設計師,超級推薦蘿亞的衣服,因為她說蘿亞很捨得花錢買禮服,所以除了前三次新的要加價,其他都一視同仁。

攝影的風格也是很早就有方向,重點是拍出來要像我,總不希望拍出來是另外一個人;另外,就是要走溫馨自然甜美風...因為我認清我裝不出太成熟冶豔的樣子,加上我覺得結婚就是開開心心的,要有幸福的感覺,所以裝酷、大哥女人等pose我不要...

所以最後...我只看了一間婚紗公司,就決定了這檔事!!!

蘿亞價位算中高,但已經比N年前杜先生問我的預算低很多了,所以在預算內,加上好友姐姐的加持...我覺得是OK的! 只是因為蘿亞(應該說這樣價位的婚紗公司都如此)規定很多,進蘿亞不能拍照、不能側拍側錄、電子檔不能全賣...著實讓杜先生很不爽!!這時候得要說杜先生真的很疼我,所以最後...他還是屈服了,就讓我選這家啦!! (PS.他覺得我好偷懶為什麼不多問幾家? 但是我覺得多問只會多傷腦筋,所以一切都OK喜歡就這樣啦!)

看了蘿亞幾位攝影師的作品,和烜君都異口同聲選擇了"偉達"這位攝影師,事實證明我們的決定是對的,因為婚紗照越看越有感覺,自然不做作...雖然沒有拍到溝通時想要的大太陽在草地上奔跑的天線寶寶照,但是...眼神交流、自然互動讓我們越看越滿意! 雖然偉達在蘿亞算是比較新的攝影師,但是真的很棒!!!攝助阿浩也超搞笑的,永不冷場,整個拍照過程超級愉快!

3/11是我們拍婚紗的日子,這一天...下起了大雨,但因為今年百年很多人結婚,所以,還是先拍了棚內

IMG_3494.jpg  

這件白紗超級美的,一直很想要這樣馬甲式的婚紗! 超感謝我禮服秘書 書琦,因為我跟他說的很籠統"要瘦",他幫我選的衣服卻都很適合我!

而大杜終於一圓胖子也可以穿白西裝的夢,很意外的沒想到他穿白西裝頗帥的咧!!(這張照片是花絮...所以沒修片喔!!)

IMG_3542.jpg  

這件綠色的禮服超可愛,書琦說好開心有人可以穿這件~因為她很喜歡綠色...被他稱讚因為我白跟高才有資格穿這件呀!!!

不過,一般這樣的禮服好像都要拍冷豔風,但是我就說我不要冷艷~所以很可惜這套衣服就選了比較少張。

4/12我們終於去外拍了,可是我真的跟太陽公公很無緣呀!!這天雖然沒下雨,卻也沒有豔陽高高照~不過我們還是有個很愉快的一天!

 IMG_9129.jpg  

一開始就決定外拍景點就陽明山,雖然以前曾經在心裡說過:『到陽明山拍婚紗太遜了,我絕對不到陽明山拍婚紗』,這就是告訴我們話不能說太滿...

選擇陽明山最大的原因是...我們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一起在這裡晃了四年,還有什麼地點會比這裡值得紀念呢? 另外原因是,看過了眾多婚紗照,我覺得反正不管到哪也只是擷取小場景,只要有符合想要的感覺,到哪都一樣~不要把自己搞那麼累啦!!!

IMG_9275.jpg

這件彩虹之前被N個人嫌棄說為什麼會選這樣的禮服? 後來有人跟我認錯說她錯了~她最愛我這件禮服呀!!! 沒錯!那個人就是廖小方!! XD

總之...大家說拍婚紗很累!!但是我覺得拍婚紗真的很開心...可能因為老天爺的安排讓我分兩天完成不會太累,又加上遇到了很棒的攝影二人組,以及可愛的跟拍造型師!以上除了第二套衣服是婚紗正式版,其他都是隱藏版花絮!!哈~ 要放上來讓大家確認我沒有修片修很大啦!(因為花絮不修片)

正式婚紗完整版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