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喜帖,我們家人都很有默契--絕對不放婚紗照在喜帖上。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保存喜帖,所以我才不想要我的照片被丟到垃圾桶,然後臉上沾滿了菜渣,想到就不開心呀!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龜毛,對設計的東西有一定的要求,尤其喜帖又是代表我們,所以我很認真的思考到底要用哪種樣子的喜帖才會最符合我們感覺呢?近年流行明信片式的...但是媽媽不愛,後來看了ㄧ些現成的喜帖,被我看上的一張都要快40元...重點是,還是沒有fu呀!最後,我們決定自己設計自己印刷...

大杜先生超級自豪自己的畫圖功力,不過他驕傲不是沒道理的,因為去選婚紗時他就我每試穿一件就畫圖記錄,讓我的禮服秘書妹妹對他印象深刻呀!!!去拍照時等我梳妝也是很認真的畫畫...只是...大家都覺得他把自己畫太瘦了!

IMAG0573.jpg  

我很喜歡Hallmark的卡片風格,所以一直想要把喜帖弄得像那樣...可是大杜的畫風走日系漫畫,真的天差地遠呀!!後來想請朋友幫忙修飾並上色...修出來後很美,也符合我要的感覺,但是...那就已經不是大杜的作品了...在朋友體諒之下,以及另外朋友提醒之下,還是用回大杜的風格,自己畫的才能代表我們。所以他畫圖我排版,內文也是我們自己寫的...雖然被我們家同事虧說我寫火車文案比較優...唉唷!人家就是不走少女情懷風咩!

在我的完美主義...其實是龜毛之下,反反覆覆修改N次後,喜帖終於出爐啦~

IMAG0813.jpg  

大家有發現被面的QR code嗎? 這可是真的掃得出來的唷!!只可惜那時是完稿前我靈機一動的東西,所以我很貼心的放上宴席時間與地址,如果更早想到應該可以放些更好玩的東西讓大家來發現的... 不過這個QR code好奇怪,HTC掃很快,有的iphone卻掃不出來~

IMAG0814.jpg  

在準備寄喜帖前,龜毛的我又想到了貼紙的問題,囍字貼紙就都很一般頂多加上婚禮日期,結果找半天又湊巧讓我看到印貼紙的廠商...所以...我又臨機一動拿出了大杜的第一版圖,做成了貼紙...

IMAG0815.jpg  

終於~有強迫症的龜毛新娘的喜帖終於完成啦!

最後,請大家不吝稱讚一下我們家大杜吧~都是他自己畫的喔~(堅持要我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