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82.jpg  

這幾年吃了很多場喜酒下來,讓我有很深刻的感受...就是換我的時候,我不想在婚宴廣場(如:典X)舉辦。雖然婚宴廣場的場地都設計超美,挑高感覺很氣派...但是,就是很不喜歡他們的制式化,以及換場趕客人那種感覺...還有,大型的婚宴廣場還是一層樓好幾個廳,同時舉辦多場婚禮...對天蠍座這個佔有慾(哈!連場地都要獨佔)超強的我來說,當然是無法接受啦!所以...在決定婚期之後,我們找場地的方向也就找"飯店"為主。

但是...口袋不是很深的我們,雖然也很想去氣派的國賓、豪華的晶華舉辦,但現實面考量,畢竟飯店的價位比婚宴廣場高出許多,所以...在決定婚禮日期的當晚,我和我娘就開始在網路上搜索適合的場地,最後先選擇三個地方- 華泰王子大飯店、台北福容飯店以及亞太會館。

首先,我們先去看了華泰王子大飯店,會選擇這裡是看到網路評價還不錯,加上他跟華漾同集團,華漾的菜色我覺得不錯滿好吃的,可惜華漾也算是婚宴廣場,不然我應該會選它...而且華漾之前有讓我深刻感受到趕客人趕很兇的不好的fu~所以...

anyway,華泰王子是一個比較"有歷史"的飯店,就是年紀比大比較舊,但是因為都是接日本客人,所以服務品質還不錯。但是因為它的建築物也有年紀了,當初設計時的樓高不高,以現在看來算很低,所以感覺會有壓迫感。加上場地的動線不是很優,所有賓客入席離席都只能等兩台還是三台電梯上下樓,感覺婚宴結束後大家就會擠在門口動彈不得呀!然後,桌距空間不大,走道狹小...場地整體連不那麼龜毛的阿杜先生都覺得不OK!但是,真的不得不說他的服務很不錯,加上有配主持人...感覺比較整體性。

隔兩天我們去看了台北福容大飯店,福容的建築雖然也不是新的,但是在整個飯店的裝潢來說,還滿舒服的。又加上...哈!對啦!我承認我是為了阿基師,想說雖然沒有國賓,但有阿基師的加持應該不錯。選飯店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可以前一晚就住進來(因為基本都會送一晚住宿),隔一天就可以直接在飯店化妝,不用趕來趕去啦!(因為我們也不用迎娶)

其實,一開始,媽媽喜歡的是華泰,因為她希望可以幫我們省錢,華泰是12人一桌,福容是10人一桌,以安排桌數來算,12人一桌還是比10人划算以及好安排。但是場地完整度對我們來說還是比較重要,而且福容以我們的桌數來說是整個B1樓層,空間也很寬敞。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就是台北福容啦!結果...果然還是我是個阿莎力的新娘~哈!很偷懶的只看了兩家場地就決定了! 連本來說要看的亞太會館也沒去~

DSC_2748.JPG  

我覺得福容是一個很local很有人情味的飯店,他是麗寶集團所開的,老闆是台灣人~也是因為他很欣賞阿基師,所以給阿基師很大的空間來做管理與發揮~ 我的窗口曾小姐,第一次見面時感覺比較冷淡,但後來越來越接觸,就覺得她很直爽,而且什麼東西跟他說就可以很放心的交給他~像是會場的佈置,只跟他討論大方向~就可以幫我變出那麼精美、符合我感覺的展示區~

但為一缺點是...硬體設備可能要再加強,像是播放影片的機器解析度問題,還有進場燈光不夠亮~我的攝影師們都辛苦啦!!但雖然場地比不上很多人的氣派或專業~但是整體很符合我的fu!溫馨、 精緻~而且...我們送客完快四點了~也不會讓人有趕賓客的不好感受,這就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啦!

超感謝福容曾小姐以及當天工作人員們的幫忙...當然還有可愛的阿基師以及台北福容的主廚程師父精心準備的美味料理,讓我們的婚禮順利的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