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喜餅,因為我們家只有一個女兒,嫁女兒最重要好像就是請人家吃餅這一回事,所以要選哪一款喜餅,就尊重媽媽的意見囉~

在選擇哪家喜餅時,其實也沒有討論很久,就用刪去法的方式,我媽不知原因的不愛郭XX喜餅,白XX喜餅不夠澎湃,而近來流行的手工喜餅又擔心品質不能保證。最後就留下了從小看到那鐵盒就很開心的高帽子,還有我媽莫名喜歡的伊莎貝爾囉!

高帽子有門路可以拿到優惠價,但老實說,對於包裝的fu有莫明堅持的我,覺得好像就是哪裡不夠對我的調~加上媽媽希望有中式+西式,如果訂高帽子就得要另外訂大餅,到時候就要忙著包裝。所以~就在三月某個不用加班的假日空檔,決定去伊莎貝爾看看吧!!

伊莎貝爾和皇樓以及御倉屋是同一家公司,只是一個是法式喜餅、皇樓是中式喜餅,另一個則是日式喜餅啦!其實在前年學妹結婚拿到皇樓喜餅時,就有把皇樓列入資料庫中,因為我喜歡那種中式的喜氣設計,加上想到有美國人(ABC)、日本人來參加婚禮,總是希望還是帶點中國古典風才有特色,不然給日本人拿御倉屋回去不是感覺很奇怪嗎?所以,當天我們就從皇樓開始挑起。

本來我在網路看目錄時,中意的是一體成形的八角提盒,因為拿起來很喜氣,且直接提著走,也不用再另外裝袋。可是這款只有兩層,可以選擇兩層都是餅乾,或是一層西式餅乾一層中式大餅。但是~老人家就是怕不夠大方,只有兩層不夠吃...所以就被否決啦!!!

另一款我喜歡的就是外充滿古典氣息梳妝盒的喜綻系列~這有三層,應該合媽媽的意啦!

本來以為他會是木盒(想太多),但雖然不是,卻也是看起來煞有一回事的有質感,連我媽都說有符合我的氣質呀!!!

這款喜餅有三種選擇,可以三層全是西式餅乾,也可以兩層西式+一層中式大餅,另外一種選擇則是兩層西式+特別款中式口味四小餅。皇樓的中式喜餅雙合Q餅很有名,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所以討論之後,決定選擇四小餅~像月餅一樣大小,有四種口味,可以變換選擇,不用一塊餅吃到膩,這是不錯的選擇!!!

喜餅.jpg  

其實...我沒想到這款喜餅居然是"限量款",一直到婚禮前兩週確定盒數時才知道這款已經絕版啦!所以~~~我不是因為中了"限量毒"而選擇這款,純粹是因為它氣質的外表,加上皇樓品質保證。老實說...因為那四種口味的小餅是針對這款設計製作,所以試吃時並沒有試吃到...只有試吃了西式餅乾,但是後來聽每個人都說喜餅很好吃,還有好幾個人說都來不及吃就被家裡的人吃光了...真的很開心呀!雖然我沒吃到,謝謝大家喜歡我的喜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