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熱身版蜜月之旅之後,大家都在問:『那正式版是要去哪裡呢?』其實...我想過的蜜月之旅有好多版本呀!與其說是蜜月,不如說是兩個人一起去旅行的約定...或許是因為工作的影響與爸媽的支持,我覺得旅行是可以開闊視野,當然也因為我的旅行風格目前為止都不是血拼型的(除了首爾走吃喝路線之外...);阿杜是個捨不得旅行的人,當然也是因為旅行畢竟是一大筆花費,但是~只要有規劃,其實旅行和存錢不見得是不可以並行的吧!? 這是我們目前要開始認真學習的一大門課~

Anyway,原本計畫今年先去日本東北玩,明年再去歐洲。但是因為311的地震,所以想去的地方去不了了,就直衝歐洲吧!

歐洲對我來說,真是熟悉的陌生呀!即將滿6年的工作,每天講的、看的都是歐洲旅遊,我卻還沒踏上這塊大陸(去年是第一次去到歐洲區域,但也只是去到英國)。所以老實說真的是很緊張的呢!

歐洲那麼大,老實說每個地方都想去... 西班牙是我最常念想去的國家、義大利的威尼斯也超級嚮往,甚至是本來沒感覺的法國,最近也對南法的薰衣草、酒鄉有著極度的興趣... 但是,銀兩有限,人好像不能那麼貪心。回想起進飛達的第一次文案,引發我想去歐洲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那個看起來很有氣質又溫和的奧地利啦!至於阿杜先生,因為他很少看這些東西,也沒出過幾次國,所以反正我要去哪他就跟著走~所以,我們的歐洲之旅就從第一個想去的國家出發吧~

不過總是忍不住想要貪心一下,光去奧地利一個國家好像不夠經濟效益,畢竟飛了那麼遠一趟~所以,既然有Eurail pass那麼好的工具,那鄰近的捷克可以先去探探路,如果喜歡的話以後可以再來深度旅遊...另外,到薩爾茲堡時正值德國啤酒節最後兩天,從薩爾茲堡搭乘railjet到慕尼黑也只需要一個半小時左右...怎麼可以錯過呢?於是~ 我們的行程就這樣搞定啦~ 『捷奧不遜』蜜月大冒險,即將出發~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捷奧不遜蜜月大冒險

↑ 地圖紅色圖釘為住宿停留點,淺藍色就是當天來回的一日遊。紅線為Go By Train 搭火車啦!!!藍色就用當地的巴士囉!

 

去程班機:9/27(二) BR61 TPE 22:45 - VIE 08:45+1天

回程班機:10/9(日) BR62 VIE 19:35 - TPE 17:05+1天

(長榮機票真的好貴呀!不過為了省時...所以還是忍痛了)

火車通行證:歐洲任選三國火車通行證1個月內任選5天

9/28(三) 維也納 - 布拉格 (住布拉格2晚)

9/29(四) 布拉格一日遊

9/30(五) 布拉格 - Cesky Krumlov (住CK1晚)

10/1(六) Cesky Krumlov - 薩爾茲堡 (住3晚)

10/2(日) 前往德國啤酒節

10/3(一) 薩爾茲堡一日遊

10/4(二) 薩爾茲堡 - 哈修塔特 (住2晚)

10/5(三) 聖沃夫岡漫漫遊

10/6(四) 哈修塔特 - 維也納 (住3晚)

10/7(五) 格拉茲一日遊

10/8(六) 維也納一日遊

10/9(日) 維也納咖啡館悠閒半日遊...準備回台灣囉!

 

感覺好充實的行程呀!!! 希望走回來可以瘦一大圈~ 哈哈!!!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