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185.JPG  

說起這個大頭貼機的想法,應該是從2006年那一年為了旅展而認識了拍貼機的廠商,我就跟阿杜說:『結婚的時候我一定要租大頭貼機讓來的人都可以和我們一起"合照"』

事隔6年,並沒有隨著時間而忘了這個決定,所以當我們決定好了場地、婚紗之後,第三件決定的事情就是租大頭貼機。

想要租大頭貼機的理由很簡單,一是因為婚禮當天很忙亂,不一定每一位親朋好友都一定跟我們拍到照,因為總是會有臨時有事而晚到或早退,至少這樣形式上的合照可以彌補一點小遺憾(如可愛的學妹葶葶就因為要照顧小朋友,離場時就來不及合照了)。再來是,我擔心謝卡會淪落到垃圾桶裡,雖然我只要有拿謝卡都會好好的收集在固定的小盒子裡,但難保有些不是很熟我們的賓客,拿了之後不見得會收藏...就如同喜帖不想印照片的原因一樣,我好怕我的臉上多了好多菜渣呀!!所以,用大頭貼機代替謝卡,要丟也是會跟我一起和菜渣相作伴,所以...我想被"珍藏"的機率應該比較大啦!另外,我們的喜宴就是要走歡樂party風,我最怕冷場了,有大頭貼機至少讓大家在等菜或是換裝的空檔有個娛樂可以打發時間呀!果然反應超熱烈~每次經過都一定有人在拍...來這場值班的工作人員真是辛苦啦!

大家也許不知道...其實這些照片也都會被我同步收藏著,看著大家開心的拍照,我也覺得好開心~ 不論是長輩、親友、朋友,你們的笑容都讓我覺得好幸福又溫馨。

A0033.JPG  

連我最親愛的阿公都來拍照了(雖然我猜他一定搞不懂這在必撒茫),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真的感動到要哭出來了!

A0055.JPG  

阿杜家美麗的"長輩"們,也都拍的好開心~讓小孩們都說,整個變身少女呀!

A0029.JPG  

沒想到我們家小阿姨和小姨丈那麼甜蜜,小儀仗還會玩親親...真是害羞呀!

A0178.JPG  

上完班立刻趕上來的小叔父子檔,好溫馨呀~

A0088.JPG  

一定要來說個世界很小的故事...

話說,確定要訂大頭貼機時,當然不會忘記當初連絡的廠商,但是...怎麼找怎麼查都已經查不到那家廠商的資料了,想想應該是...倒了吧!所以只好搜尋其他家廠商。

聽說最新有一種長的像體重機的拍貼機,體積小、傳輸快...但因為他沒有遮蔽物,所以我參加過有那個機器的婚禮,但也都不好意思去拍...在眾目睽睽下擠眉弄眼...不是我的style。

所以,我還是選擇傳統的拍貼機,這樣大家比較不會害羞,可以放膽拍~(不過卻不知道,我也會有檔案呀)。

就在某天,跟國中好姐妹們(就是最後一張圖)約吃飯發喜帖時,提醒大家要提早來玩大頭貼,右二的那位好姐妹肇怡突然問我拍貼機是哪一家公司?我回答之後,才知道..原來那是他哥哥開的公司!而且更妙的是,他哥哥其實就是那一年我接洽的業務窗口(當時就一直覺得這名字跟我同學有夠像)。好姐妹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通知哥哥,有哥哥親自到場服務,我真的是鬆一口氣,至少這個部份不需要安排小幫手去照顧... 更感謝的是,夠義氣的馬上幫我凹到了免費護貝...不得不說...肇怡,有你真好,因為護貝過後的質感還是很不一樣呀!!!

anyway...寫完第一篇蜜月記錄後又折回來這將近半年前的事情...忍不住驚嘆時間過得好快,雖然這一切感覺才剛發生!!!

還是要再次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婚禮那天大家的笑容,都是我最好的禮物呀!

欠很久的大頭貼照來囉!請大家自行認領吧!!!

婚禮大頭貼之泡泡自然風

婚禮大頭貼之白紗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