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9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日,這一個月一切都還OK,但有一個很奇怪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就是左邊乳房突然有一個像雞蛋觸感的"硬塊"?然後會莫名出現咖啡色分泌物...

第一次發現的隔天就馬上去蘆洲看醫生了,我確定這是在懷孕前完全不存在的,醫生看了之後說突然出現的通常都不是壞東西,可能是因為懷孕體內變化的關係才出現,教我怎麼樣舒緩腫脹的不適,然後千萬不要按摩。可是...這一個月中,斷斷續續可能有時睡覺時會不小心壓到就會突然又會出現咖啡色分泌物...所以這次產檢趕快提出來再問問醫生到底是怎樣?

醫生聽了也整個大訝異,因為這不是懷孕正常的現象,所以就叫我要去掛一般外科或是乳房外科檢查,但要我不用擔心,懷孕還是可以檢查,沒事就不用掛心了。聽完後當然還是擔心的,不過因為要照超音波看小龍包,頓時舒緩了一些不安。只是害羞的小龍包這次來一個盤腿,所以超音波師說完全看不出性別呀!因此要再等下次才能揭曉囉!

產檢完馬上上網掛號,掛了隔週一的門診做檢查。結果照了胸部超音波,發現裡面是有東西的,且邊照時有擠壓到又馬上流出來。超音波師馬上叫醫生來看,現場醫生就用針去將裡面的東西抽出來送檢驗。看診的時候醫生有說這樣一下有一下沒有的狀況通常不會是惡性的,可是在看完超音波時,醫生又說了可能會有乳突病毒的疑慮等等...醫生是說這可能是因為懷孕體內黃體素和賀爾蒙影響而導致的,如果怎樣可能還是要開刀處理,不過當天已經將那些液體都先抽出清乾淨了。雖然超音波師都很nice的安撫我說不管怎樣醫生都會視狀況評估,不用太擔心,但是當下還是很不爭氣的哭了。

我只能說這一個禮拜是超級煎熬的一週,雖然是說在結果還沒出來前不要亂想,但難免想到就整個心情不好,眼淚就還是一直落.,.很擔心會不會影響到小龍包,也很怕到底是怎樣,覺得怎麼整個孕期會那麼不順呀?不過好險家人都在身邊,不論是爸媽每天打電話安撫我叫我不要亂想,還是我小弟也很緊張的通知我大弟讓我感覺到他們都很愛我,當然老公在身邊一直逗我笑也是很重要的。終於在報告出來的那天,醫生只說一句:『沒有問題』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他說是一般的水泡,所以沒有大礙...真是讓我和我媽當場放下了心裡的一顆大石頭。真是嚇死我了,不知道醫生幹嘛這樣嚇唬我?不過媽媽也說醫生一定會把可能的狀況先講出來,但是沒事就好...

親愛的小龍包,好險這只是虛驚一場,媽咪最擔心的就是會影響到你呀!不過我們很幸福因為有那麼多親愛的家人陪在身邊給我們力量,外公還特地為了我們吃了三天的素食咧!!(雖然才三天,但是要一個不愛吃素食的老人家吃素已經是很殘忍的了)希望接下來不要再有任何驚險的插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