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產檢時醫生就有說可以打電話預約高層次超音波,不過這是自費檢查的部份,大概要2500元左右。我們想說這個是比較關於寶寶身體健康的檢查,所以還是檢查一下比較安心囉!本來是約到26號早上檢查的,但後來接到電話有人取消,因此就提前到19號去檢查囉!

這次檢查好像是在上人體構造和健康教育一樣,醫生會講解什麼動脈靜脈血液怎樣的,然後跟我們說明寶寶的健康狀況都是正常的喔!反正有些東西真的是有聽沒有懂,醫生說健康就安心啦!結果呢~突然醫生就說:『性別是妹妹』,讓我們兩個頓時驚了一下。因為一直都沒有確定的答案,這陣子身體又很多狀況和害喜感覺讓人覺得是懷男生才會有的不適,身邊的同事10個有10個說看肚子是男生,還有人烙狠話說百分之99是男生的啦!所以我們就覺得那小龍包應該就是男生,也就都用對男生講話的口氣跟他對話。醫生看我們兩個驚了一下,就說:『我沒跟你們說嗎?這三條線就確定是女生的啦!』此時讓我想到我媽說醫生一定是裝傻不跟我們說性別是女生,真的是很阿呆耶~我們又不會因為他是女生就不愛她了!

其實在這幾天會突然想到,如果小龍包是男生,是可以比較不用擔心太多事情,因為男生只要乾乾淨淨的有規矩就好;而女生呢,就會擔心如果把她生的不好看很對不起她,但如果太漂亮的話又怕以後很難管教,然後女生又要擔心生理期正不正常,之前胸部有狀況也是讓媽媽很擔心的呀!但是如果小龍包真的是男生,感覺好像又有點小失落感,因為最近看到路邊的小女孩都覺得好可愛,可以幫她打扮漂漂亮亮的,還可以帶她跟姐妹們出去玩。只是當突然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知道她是女生後,一時之間還轉不太過來,不知道該怎樣跟女寶寶對話才對...真是令人又驚又喜呀!

不過我們家小龍包很不喜歡照高層次的樣子,每次都很不配合耶! 都要媽咪中途休息走路看她可不可以變個姿勢的。所以之前大杜熊有吵著要去拍4D超音波寶寶寫真,但這次之後決定把錢省下來,等她出來再幫她多拍一點照片。因為拍4D如果她角度不對,效果不好,且又要花一整天的時間...感覺沒什麼經濟效益呀!

親愛的小龍包,雖然媽咪覺得小龍包這個名字可以適用在男女都很cute呀!但是把拔就覺得女生不適合,所以他硬要媽媽幫你更換小名。因為把拔很喜歡"豆花妹",雖然媽咪覺得豆花妹沒有氣質且又不是很漂亮,可是看在"豆花"白白嫩嫩QQ的特色上,就讓把拔幫你更名為"小豆花"囉!希望妳不要跟外公和把拔一樣黑肉底,要白白嫩嫩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