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就要到了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我的婚禮記錄好像遲遲未補完呀~為了讓我老了還可以記著這些點點滴滴!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能補多少就補多少囉!  

IMG_7393

話說這個喜糖盒,可是充滿了滿滿的家庭溫暖與愛心~一定要來好好的介紹一番啦!

第一次看到這喜糖盒是在大杜熊同事的婚禮上,覺得真是有傳統喜氣但又不會俗氣,雖然我們的婚禮一切都是簡單為主,但多少也得要來點佈置與點綴, 所以就決定要在每位貴賓的桌上擺上這一個可愛的喜糖盒,讓會場有喜洋洋的感覺! 至於裡面要擺什麼糖果呢?想了很久~ 覺得小熊軟糖既可愛又不會跟送客的糖果重複到,而且又符合新郎"熊"的形象,感覺真是太適合了,是不是呀!

雖然聽到有人說,這個就是一般婚禮公司會準備的配套沒什麼特別的,但我一定要講...我們婚禮可沒有請企劃呀!本人就做企劃的,說真的一定有自己龜毛的想法,怎麼容得下制式的企劃呢?而且這個喜糖可是全家總動員一起完成的喔!

P1110207  

首先是媽媽用她的老花眼,將一隻一隻的小熊用夾子夾進PU袋裡,說到這個,就只能說龜毛也是遺傳的...我媽還很認真的配色喔!讓每一包的小熊都是色彩繽紛呀!

P1110208  

然後要特別感謝從美國回來的表弟Brad和他的女朋友July,這喜糖盒都是他們摺好的喔!而且進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不到兩天就把四百多盒都摺好了!有你們真好~

P1110209  

最後是我老爸也下海了~將包好的糖果放進盒子裡,然後封口! 就完成啦!

雖然這只是婚禮中的一個小小喜糖盒,卻感受到家人對我婚禮的重視與愛護~現在想起來還是有著滿滿的感動!I love you guys! My lovely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